11112223333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谢建辉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0:10浏览数: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谢建辉一行深入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调研团队运行情况。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甘跃华,省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卿涧波,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肯立等陪同调研。


 


谢建辉一行实地参观了团队部分成果,与冯凯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冯凯教授就实验室成立背景、运行机制、人员构成、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详细介绍了气浮轴承技术优势,以及重点实验室在能源动力装备、精密制造装备、兆瓦级风电装备和高端医疗设备等应用领域所需的关键部件上取得的重大技术突破。


 


谢建辉同志对实验室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期许。期望冯凯教授团队继续夯实工程技术研究基础,发挥团队的特色优势,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和应用成果转化,推动实验室向更高水平迈进。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技术发明一等奖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会议在长沙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