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23333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许达哲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7:34浏览数:

      330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许达哲一行深入高端智能装备关键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场调研团队运行情况。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湖南大学副校长陈仁朋,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等陪同调研。


      许达哲一行实地参观了团队部分成果,与团队冯凯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团队成立背景、运行机制、人员构成、队伍建设等情况,仔细倾听团队未来发展方向。

      冯凯教授向许达哲详细介绍了气浮轴承技术优势,团队在能源动力装备、精密制造装备、兆瓦级风电装备和高端医疗装备等应用领域所需的关键部件上取得的技术突破和成果。

      许达哲与团队老师和学生亲切合影留念,并对团队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技术发明一等奖

下一条:实验室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院开展合作

【关闭】 打印    收藏